close
今天又到了Sat. 好無聊

天氣多麼晴朗 是該出去走走

所以決定 上山去拜拜

好久沒去的觀音洞

聽說 觀音菩薩很靈驗

好多外地人都來參拜

下午和小魚兒 二個人就開著車上去了

最近 真的很困惑  也很無力

我想 拜拜完後或許會好些

我求了一支籤

『    君問中間此言因
      看看祿馬拱前程
      若得貴人多得利
      和合自有兩分明
                                     』

解籤 :

君問中間此言因:你心中非常存疑 感情復合到底有沒有可能(君問) 感情復合一事 會不會出現轉機(中間)穩藏在中間的原因出再那裏(中間


"
君問"你內心非常執著這份感情復合"中間"從分手至今 雙方還有沒有機會復合"此言因"事情真相到底是什麼 兩人有機會復合嗎  


看看祿馬拱前程
:你就再等等看(看看)等到你的驛馬星帶動感情線(祿馬)能不能再把彼此間的情緣再度拉回(拱前程


"
看看"等待之意"祿馬"在此指雙方緣份 也引喻農曆五月份 有機會復合"拱前程"有帶動 照臨感情線 復合要掌握機會 才能創造屬於自己的幸福(也就是你要在適當時間內 找機會尋求復合)  


若得貴人多得利
:若是你能在感情 遇到挫折不順時 多方面請示有經驗的人(若得貴人) 反而可以從中擷取很多經驗 找出適合自己應用復合方式(多得利


"
若得貴人"要你多去請教周遭朋友中 一些對感情較有經驗的人 詢問解決方法"多得利"再將所有事情作一番分析 找出原因 重新調整自信心 


和合自有兩分明
:感情復合不難 難在天時 地利 人和(合和) 你自己若適能拿捏清楚掌握重點切入(自有)在感情尋求復合時 不要參雜個人情緒在理面 針對感情公私分明 自然復合一事就會出現轉機(兩分明


"
合和"指人與時間上的拿捏 掌握"自有"你自己要先衡量如何破解僵局"兩分明"在感情尋求復合同時 感情也是要公私分明 不能混淆帶入個人情緒








感覺是支不錯的籤詩

但是 我看到了第一句籤詩 我就笑了

是一個好人 我知道

但是 看到時還是忍不住想笑

我不知道這個籤詩是否能夠代表些什麼

我只希望 我能夠好過些

希望可以給我一條明確的路

我希望  善心真的會有善報



結束了拜拜行 我們就飛奔到 小萬里長城

好久沒去那裡走走了

風景依舊很美 只是心情不同罷了








雖然
是來散散心 不過我還是忍不住要來自拍一下

只是可惡的臭小宇 我把她拍的很美

但是 她都把我拍的很醜  

果然照片這種事 只有鳥兒行啦!

呵呵

不過今天真的是很開心

還好有小魚兒陪我出來走走 散散心

感覺心情好很多! 謝謝你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