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月14日

這個不屬於單身人的日子

忘了什麼時候開始不過這種日子

這個屬於二個人的節日

看在單身人的眼裡

是多麼的礙眼

我說路上的行人也太甜蜜了一點

今天的我

在一樣的時間起床

做著重覆的事

一樣的時間下班

一樣的規律生活

只是 不同的是

今天 我有收到我覺得不可能出現的東西

【巧克力】

我貼心的花木蘭 送我巧克力耶

超開心的

知道我很孤單 還記得送我巧克力

真的很謝謝你啦

有你真好 * CHU * 我的好朋友
-------------------------------------------
今天 難得的跟我家的小霸王和維晴

去了好一陣子沒去的旗津

吃了好吃到不行的 【萬三】

每次到旗津必吃的聖品

還玩了套圈圈

像個小朋友一樣

越玩越起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