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13是個好日子 沒錯! 又到了長尾巴的時候了

但老實說 我真的越來越不喜歡過生日

一方面是能記得的人越來越少了 另一方面年紀也越來越大了

生日那天總是特別的感傷

我反而覺得過平常的日子都比過生日那天還開心

今年的生日 瘦子妹和肥仔早在預購母親節蛋糕時

順便買了一個冰淇淋蛋糕給我!

貼心的二個傢伙還買了我想很久的寵愛之名給我



真的是太開心了  我一定會好好使用它的

今年的生日雖然少了蠟燭  也少了許願的過程 但有大家的祝福就夠了

許願這種事 沒有一次實現過 我也懶的許了

不知道是不是隨著年齡的成長  以前覺得很重要的東西現在都覺得不重要了

在我生日這次 我收到了預購很久的韓國鞋  我一整個很開心

就當作自己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吧!! 



不過好笑的是 我一直到今天都還沒有機會穿到它!  

我一定會找機會穿上你的!

另外 我居然還收到我的貼心好友 許鳥兒寄來的貼心小禮物



我還在納悶說 我最近應該沒有其他拍賣要寄來了怎麼還有東西

因為都還在預購中 hahaha...

結果是我們可愛的小鳥兒空運來島..

真的就感心的耶~~

我知道這個妞兒是要給我補血用的 但我一打開就馬上拿到我娘面前

跟她說 : 這個是要送給你的吧!

因為我可愛的娘很愛吃這種蜜餞類的東西 真的有開心到她

謝謝妳辣! 我可愛的好姐妹

今天也接到不少祝福的電話&FB的祝福   真的是謝謝大家了

隔天我也接到了小麻薯的禮物啦!



那個傢伙以為我收到了 結果我是隔天才收到辣!  

小麻薯送的這個實在是太可愛啦!

謝謝妳! 不過在我生日這天 實在有點微妙

我居然在我生日這裡在製小麻薯的生日禮物

這也太妙了吧!!!

還有小胖兒欠我的西堤記在牆壁上  記得等我過去吃嘿

但不知道什麼時候我才能再去高雄了  自3月中到現在

也已經二個多月沒去充滿熱情的高雄了 真是想念耶

好想逛瑞豐 好想Shopping  好想吃好吃的

下次不知道幾月才能再去了


總之! 雖然這次生日總有些不完美! 但夠了 謝謝大家 啾~CHU



Dear.. Dad Mom 瘦子琴 肥仔 鳥兒.小麻薯.小胖

電話 : 芳綺 妍臻 方波波 小瘦 江大帥哥 維晴 富邦小白 

FB、Msn: 老人 兔子 哈嚕  魚仔 漢哥 金柏莉 思如 老大 尹婷 大娟 韓國行的二個姐姐 金針 
佩珊 玲玲 懷玉 怡婷 孟姐 珊公主 鳥兒姐 Duck  丫支 POPO 方哥 丫美 晶蓉 大青
琇琳 依琳 虹璉 余小妞 叮噹 丫毛 黃俊杰 貓 蕉春姐 Ani Hung  小貓 建安 雅玲 劉佑偉 丫琴
陳曉菁 冬瓜 欣靆 小雯 美娟 美華 大熊 葛屁 還有FB陌生人的大家
 

5/14 Rudi Bar 之夜  謝謝你們

慧盈 小宇 黃鐙輝 王子 三明治 陳鮪魚 綠島小胖 美娜


謝謝三明治辣 ! 難得的大方買單 但下次可以不要再叫我裝可愛了

還有老闆招待的洋蔥圈薯條!  很好吃

P.S : 補過的生日 有大家 感覺很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