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7/8  今天的是在Taipei 的第二天

今天是和米果之約  相約在台北車站



今天早上的任務是到中研院

米果說 他是第一次來   其實我也才來第二次而已

上一次是自己一個人來  那天是下著毛毛雨的陰天

今天卻是個熱到不行的大晴天

見到了教授 聊了很久

發現他有很多的理想和抱負 也對GreenIsland 付出許多

對於這一份未來 我感到很迷惘

不過礙於現實考量 也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

離開了中研院 回到了我們今天的主要交通工具 - 捷運

下午的行程 是跟方波波到康大  對於自己追很久的case

我仍然希望能夠接下來

不過真的也講太久了 講到吳米果都快睡著了

哈哈 讓你體會一下我平常需面對的東西

晚上 才是屬於我倆的玩樂時間

♥ * 士林夜市 ★

還好有方波波提醒 我才知道要在前一站下車

要不然我又要走很遠的路了

六點多的士林夜市沒有很多人潮

我倆也只買了一丁點戰利品而已

慢慢的 人潮越來越多了

呼~~ 真是擠死人囉~

不過還是很有收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