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 / 11 / 03
DAY 3 :
景點:南怡島.春川明洞.泰迪熊博物館.雪嶽山.神興寺.大明Aqua World水世界
 
旅 館:
雪嶽大明渡假村
早餐:飯店內用 午餐:春川鐵板雞肉+炒年糕 晚餐:海鮮火鍋+季節小菜

--------------------------------------------------------------------------------------------

經過一夜好眠後 今天又是得一大早就起床了

因為今天要跑的行程比較遠也比較多 所以集合的時間又更早了

把行李交給JASON後

一樣先到渡假村內享用早餐  今天的早餐是一人一份 不是自助式吃到飽喔

看起來不錯吃  味道也還ok

早餐後 一樣到渡假村外去拍一下外面的風景  



今天的第一個行程 *南怡島

冬季戀歌的拍攝景點 一個超美的地方



到達南怡島後 看到超多網友分享的玉米 當然要來嚐嚐看



除了買玉米 阿姨還買了馬鈴薯 這二種食物真的要加點鹽巴才好吃耶


這個攤販的阿咖係 長的很可愛耶 她們的皮膚都超好的 真是羨慕

買了這些東西後 就要走到渡船口 等待坐船過去南怡島



這種感覺好像我要在西子灣坐渡輪要過去旗津唷!

江面上的風景真是漂亮  坐船時間好像也只有10多分吧! 沒有很久




到岸後 導遊集合大家 走了好長的一段路 路旁兩邊都有銀杏樹

感覺超美的 這裡風景真的很漂亮  



享受大自然的森林浴 真的是一件很棒的事

美不勝收的美景 全都深藏在我的心底

聽導遊說 這裡本來的觀光本來不怎麼樣的  島主本來都想轉手賣人了

後來因為冬季戀歌來這裡拍攝 才會讓南怡島聲名大噪 

到現在來自各國的觀光人潮 真是可怕的多

也讓島主荷包賺的滿滿滿 現在都不愁吃穿了

所以他超感謝冬季戀歌的 也在這裡設立了紀念館之類的




為了感謝冬季戀歌 島主還在這裡設立了男女主角的銅像

* 斐勇俊 & 崔智友 *

走了一會兒   導遊帶我們到了觀光客必到的拍攝景點





是不是超美的 我可是等了好久才有這個Timing  拍到這麼美的畫面

要不然這條走道都超多人的 看看我拍的照片中 背景總是有人潮出没就知道了

這裡真的是來KOREA 必到的景點

我們也在這裡消磨了超多時間的 我們自HIGH到就連瘦子妹不見了都不知道

還是阿姨跟我說 瘦子妹不見了 我才開始緊張了起來

原來那個傢伙 覺得我們這群愛拍照的女人 實在是在這個點拍太久了

就自己沿著江邊 繞了一圈回來 也順便幫我注意下一個拍照的好地方

害我緊張的要命 真是的



就是這個傢伙 讓我緊張個半死 不過她找的這個地方拍照也超美的唷

她找到了自己的年份    我也找了張屬於自己的年份



還有一個超大的愛心 當然也不能放過



這裡的楓葉 也超多超美的




看我們都玩瘋了 就知道這裡有多好拍了 真的好好拍

拍到我們都忘了集合地在那裡了 也忘了其實我們是走超長一段路才到這裡的

所以當集合時間快到時  我們要再走這一大段路回去

沒辦法 我們不想遲到   所以就用跑的回去 差點沒累死我

在路上還看到其他的團員們 還在拍照 心裡也放心了許多



這是回程的時候拍的 我都沒注意到樹上還有吊這些東西耶

快到渡船口時 大老遠就看到瘦子妹和小宇在前面呼喚我們

JASON 和導遊也都在那裡等著我們集合

還好我們不是最後一個  

在渡船口 洪小瘦又注意到了型男一枚  

嗯! 這個男的真的還不錯看唷 ! 也超有型的

只可惜他太遠了 無法拍的很清楚

但我覺得他應該不是韓國人吧! 感覺也是來觀光的

還好我們今天比較早到這裡 因為回程的時候看到爆多的人潮

導遊果然是經驗老到   跟我們說早點到這裡比較不會這麼多人
 
果然 快到中午時 看到超多人準備要搭船過來南怡島的



由於這次KOREA行都沒有把我準備的毛帽拿出來   在坐船的時候

只好把它拿出來拍拍照囉!

最後再來放一張南怡島的團體照吧



下一個目的地 要去吃午餐了 也是我期待超久的 * 春川鐵板雞肉+炒年糕

所以我們要到春川明洞去了唷




看起來超好吃的吧! 我現在再看一次我又餓了啦! 我們對這餐真的是大大大大大的 滿意呀

如果台灣有這種店就好了  而且阿珠媽還會拿加了海苔的飯過來唷   

放久一點就很像鍋巴拌飯了



 真的超讚的  只可惜這一餐不是吃到飽的

因為我們都還想再加加加   你們說是不是呀

不可否認 它看起來超可口的吧! 下次再去KOREA 一定要再吃這個啦

吃完飯後  導遊給我們約1個小時的時候去逛春川明洞

但其實這裡最熱鬧的應該就是這條街吧!



我和瘦子妹當然要再來狂掃一下囉

忘了介紹 這裡也是冬季戀歌重要的拍攝景點之一

就是男女主角相約要見面的地方

首先 先到彩妝店買我們需要的東西  像SKIN FOOD、TONY MOLY、ETUDE HOUSE等等

這裡都有  所以有很多東西 我們都在這裡買齊了  

之後到東大門就不用這麼累的找彩妝品

之前看到有網友分享 春川明洞有大創 裡面有很多好東西可以買

又加上導遊知道我要買韓國的泡麵小金鍋 就跟我說前面有一個文具店可以買

結果我和瘦子妹就跑過去了

也順利了買了我最愛的小金鍋  還買了一堆糖果

像紅蔘糖、栗子糖、LOTTE喉糖等等都在這裡採買了

我還買了韓國的湯匙 真的覺得他們的湯匙還不錯用喔

本來是想買一組筷子和湯匙送人的 但怕筷子會用不習慣就沒買了

但我個人用韓國的筷子倒是用的很習慣 我很能融入KOREA生活吧(笑)

韓國的湯匙比較長 深度也比較深 我現在在家都是用這個湯匙居多

掃完了大創 也差不多快到集合時間了

走回去的路上 看到大家都在這家文具店 也忍不住來小逛一下

我和瘦子妹匆匆忙忙各自買了一雙手套就跑去集合了



超可愛的吧! 這裡有好多可愛的文具可以買



只可惜我們時間不夠  可能大家都逛的太開心了

都沒注意到時間已經到了 結果遲到了10多分

大家都在等我們 金柏莉和洪小瘦還跑去胖阿姨那裡買水果

我逛到壓根都忘了還要去胖阿姨了

所以我們只逛了一邊 另一邊都還沒有去到

嗚嗚嗚~ 我也想去跟胖阿姨買水果和拍照啦

可能耽誤到了一點時間 導遊的臉有點不開心

但我也覺得OOXX!

但到了下一個景點 * 雪嶽山和神興寺*

導遊又莫名其妙HIGH了起來 還一直狂找我們拍照

說到這個雪嶽山和神興寺  也真的是超美的

來來張最具代表性的照片吧!

這隻熊 我想應該是每個到這個景點的觀光客們必拍的景之一吧



這裡的風景和楓葉 也果然令人不虛此行呀

11月份來KOREA真的是賞楓的好季節 也可能我們是Lucky 團

來的時間和天氣都很好 導遊說可能再慢一個星期楓葉就會掉光了吧!

這裡跟南怡島一樣 都是抺殺每個人相機底片的好地方




不用我說光看照片也應該感受的到   這裡的觀光人潮也不少呢! 

還有人在這裡拍婚紗呢!  



再往裡面  就會到神興寺了  導遊教大家 可以許個願之類的

先許願然後再丟下硬幣 台幣韓元皆可

之後再摸摸這隻傳話的蛙 應該是神明的代言人吧

我們許的是希望大家身體平安 我們這團旅行平安之類的

如果你許的是比較個人的 如果實現一樣要來還願唷





這裡還有一尊大佛  可供大家膜拜



再往裡面走 還有可以讓人許願的瓦片

阿姨和叔叔有買一個 一片要新台幣300元呢




由於我們實在是花太大了 就沒有買了

其實再往裡面走還有寺廟 但我們怕時間不夠 就沒再走進去了

準備往回走時 洪小瘦被拉去幫人家拍照

我們一直狂笑 但至於她發生了什麼事 老實說我有點忘了 好像是洪小瘦沒拍好吧

只記得那個要拍照的人 後來還請了金柏莉再幫她們拍一次

真的是很好笑  



拍完我們又回到入口那個很漂亮的楓葉處  瘦子妹去買了一支麥芽糖給我

由於我們又沉浸在拍照的樂趣中 所以我連瘦子妹什麼時候去買的都不知道



要回遊覽車的路上 我們看到旁邊有自動咖啡販賣機耶

那不是在韓劇中常常出現的東西嗎! 當然也要來應景一下呀

我們很努力研究著 看著有人也在投錢幣要買咖啡

我們依樣畫胡蘆  不過上面都是韓文沒有漢字 其實我們也有看沒有懂

不管了 就這麼投下了500韓元 一杯咖啡只要400韓元耶  

大概只有紙杯的一半多吧!

可是怎麼這台機器好像不會找零耶   



沒關係 100韓元就給它了吧!

我們只是來感受一下韓劇常出現的FU

但這咖啡的味道 就很普通的即溶咖啡的味道 沒什麼特別的 但也不錯喝

拿著咖啡 準備回遊覽車 要去* 泰迪熊博物館 了




這個在宮*野蠻王妃 曾出現過的場景 不過在韓國  有很多間泰迪熊博物館

規模有大有小  宮*野蠻王妃 那間是位於濟州島上的泰迪熊博物館

進去之後看到超多超可愛的泰迪熊娃娃  這個真的是女生們的最愛




我想大家都瘋狂了吧!  也失心瘋了買了不少泰迪熊娃娃

阿姨和叔叔在導遊的鼓吹之下 買了二隻大泰迪熊娃娃

準備扛回台灣 一隻折合新台幣好像也要2、3千元吧!

他們一口氣買了二隻  我想導遊應該很開心吧

我們幾個小女生也失心瘋了買了好幾隻泰迪熊吊飾

當下真的覺得好可愛不買不行呀 所以一直狂買

那個人就是敝人在下我   失心瘋的拿了5隻吧

一隻要價新台幣150元 另外二隻較大的也要新台幣180元

我真不曉得我買這麼多做什麼  

本來想說回台灣可以送送好朋友們 但我真的買太多紀念品了

現在想想那小小一隻也真的太貴了吧

我怎麼買的下手呢!  所以我說我真的是瘋了吧!

我們這團也買了不少 導遊的荷包應該也是滿滿滿

其實泰迪熊博物館好像沒有想像中精緻 不過來KOREA

是真的一定要去的景點  雖然沒有很精緻 但依舊很值得來看看

因為娃娃實在是太可愛了   但紀念品的話 就請大家酌酙一下自己的荷包囉

如果下次有機會再去 我想我應該不會再這樣大失血了吧

結束了失心瘋的地方 我們終於要回渡假村了

今晚依舊是住渡假村 不過不同於前一晚唷

我們現在可是在江原道  今天以前呢 我們都在京畿道活動

今天殺到江原道 你就知道路程有多遠了

今天的渡假村是 * 雪嶽大明渡假村




這間可以泡溫泉唷 今天就是要在渡假村內泡溫泉做SPA

導遊先在大廳把房間鑰匙交給大家後 大約20分鐘後就要樓下集合去泡溫泉了

但小宇和瘦子妹都不去 所以只好留在房間內等我們囉

由於這裡的文化風俗呢 是直接在更衣區大家坦埕相見換泳衣

但你知道台灣人比較害羞一點 導遊說我們可以先在房間內把泳衣穿上

到了溫泉區再脫掉外衣就好

我們一領到置物櫃鑰匙就走進去放好鞋子 再去放衣服的置物櫃

哇! 一進去真是壯觀呀

一堆阿珠媽和阿咖係 大家都赤裸裸的坦埕相見耶

由於是第一次見到這樣的畫面 雖然同是女生

但我還真是害羞耶 簡單的沖洗身體後就可以進去泡溫泉了

在溫泉前 阿姨提醒我們要先喝一杯水 泡完再喝一杯

這樣對身體比較好唷

一打開大門 有一個姐姐就叫了一聲 她說 怎麼會有男生

原來是男女共用的 我們一直以為是男的一池女的一池呢

不過既然都來了 當然也是得進去呀

在這裡泡溫泉感覺好舒服唷! 還有蒸氣室和冷水池  

我們在一般區泡了一會兒就移到隔壁的冷水池

我的天丫 在這麼冷的天氣中泡冷水 我真是強丫

本來只有泡腳的  但在池子裡的別團的阿珠媽 

跟我說一口氣下來就不會冷了 原來她是台灣人呀

感覺真是親切 她還穿豹紋裝唷 超酷的

我本來還想說這個阿珠媽不曉得是台灣人還是韓國人

還穿豹紋 真是太Fashion了  結果一開口是同鄉耶

我聽了她的話 一口氣下來 嗯~真是涼丫

不過我只能泡一下下就不行了

老大也在我的慫恿下也全身下去了冷水池

但我們二個人實在輸阿珠媽 只下去一下下就逃到隔壁區了

但我們二個勇氣可嘉好嗎!  其他人都只敢泡腳

只有我們二個人下水 所以我們很厲害的

後來看到旁邊有蒸氣式 那溫度高達74度C 和 81度C

我只敢 走進74度C  而且不到一分鐘我就不行了

因為我快要不能呼吸了

在這裡呢 我們可愛的洪小瘦又注意到一個型男

我們一直注意著他 因為他一直走來走去 很難不被注意

我們一直在猜他到底是台灣人還是韓國人

但最後還是無解

後來我們又移動到了SPA區

這裡的溫泉是藥浴的  SPA區的水柱也超舒服的

玩了超久 我覺得頭有點暈 就不太想再泡了

所以大家也都準備要去換上衣服囉!

到了7點半 導遊集合大家要出去吃晚餐了

今日晚餐是 * 海鮮火鍋+季節小菜*



但味道實在是怎麼樣  真的不好吃 只有小菜好吃 所以我們拼命加小菜

但巧的是我們居然在這碰到來另一團台灣的觀光客

而不知道是導遊還是小弟 居然就是我們在溫泉區看到的型男耶

只能說洪小瘦你真的是太強了 記憶力也太好了一點吧

老實說我都不太記得他長怎樣了

他可能覺得這群女生怎麼了 為什麼一直偷偷看他

所以當我們對他行注目禮的時候 恰巧的好像也被他發現了

由於今天的晚餐實在是不怎麼可口 所以大家當然也沒有吃什麼

就到外面水果車買水果了 導遊幫我們小殺價一下

陳小宇買了二顆大水梨要請大家吃  

回到渡假村 當然先殺去樓下的超市

這個陳小宇和瘦子妹都已經先探好路了

他們買了超好吃的魷魚絲  我真後悔沒有買個幾包回來 那真的不錯吃

買了一堆東西後 我看到有賣炸雞耶 雖然不知道好不好吃就進去買了

我簡單的用英文跟他說我想買炸雞 問他多少錢

她說10隻 8000元韓元 我就買了一盒請大家吃



但老實說口感實在不怎麼樣  多附的蘿蔔小菜倒是很好吃

我們依舊集合在金柏莉房間 等陳小宇洗完澡後

就把他抓來切水梨給我們
 
不過我們實在是也吃不太下了 還剩一大盤的水梨

打算拿去賄賂導遊 因為他一直說他也要吃  我們想說要叫他在東大門給我們多一點時間

所以才要拿水果過去 結果那個傢伙只拿了一片就不拿了

剩下的還叫我們拿去給JASON吃  還告訴我們JASON的房間號碼

這個任務當然是派陳小宇去囉!

按了門鈴 JASON出來 我們一群人躲在旁邊看好戲

JASON可能覺得很奇怪我們為什麼要拿著一盤水梨給他

而且到現在還不休息 我們語言不通

他拿到水梨時 一臉受寵若驚的表情 真的很好笑

他一直說Sleep  可能是想叫我們早點休息吧

我們一群人笑翻了 還吵到其他房間的房客 真是不好意思

今晚真的是超HIGH的  我喜歡這種FU

明天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