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記得距離上次在家的時間

好像是將近四個月前

離開好久的時間 一直沒時間回來

好不容易等到年假可以好好回家休息一下

超開心的

帶著愉悅的心情上火車

高雄的好天氣 讓我的心情更加的美麗

可是火車越往東部開 天氣越來越不好

本來很擔心 回不了家

還好老天爺 知道我很久沒回家了

讓我順順利利的返鄉

火車一到台東站 台東的冷風讓人不禁的打哆嗦

超冷的

這次回家 我還見了好久不見的好朋友們

可愛的迷糊婷到車站接我

可是 迷糊如她 她居然給我迷路了

真是被你給打敗 還好你後來還是有找到路來接我

好久不見的你 還是一樣可愛啦

見到你真的超開心的!

我們還跑到小玉玉的上班的地方

她真的好忙碌 好忙碌

所以咱們只有匆匆的見了一面就閃了

到了機場 我還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喬雁

當然也要好好的給它多拍幾張照片囉.

要不然你過年也不能回來

我們的聚會總是少了你

只好期待你來高雄找我玩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