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陰雨綿綿的天氣  從早上出門一直持續到現在

穿上雨衣 依舊抵擋不住滂沱大雨的侵襲

到辦公室  褲子都濕了一大半

或是下雨的天氣影響了我的心情

特別容易引發我憂鬱的心情

最近想要幫自己換上新相機

在考慮TX7 和 NEX3

想要換個數位單眼來玩玩

但又考慮到價格的問題

真的是很難抉擇 很想就這麼順著自己的心買下去

BUT  錢真的要花在刀口上  

讓我再仔細好好的想一想吧!

上個星期自BOSS 和台北同事來訪時 日子一直過的戰戰兢兢

BOSS回台北後 壓力感自然而然也解除了

剛剛在算8月份排班的班表    看著那陌生又熟悉日期

日子一天一天的減少 想起了自戀狂

那個只有我才知道的自戀狂    以為把它藏在心中很深的角落就可以掩飾的很好

沒想到不小心觸碰到未完全痊癒的傷口   依然隱隱作痛

或許是壞天氣帶來的傷感吧!

心感覺揪了一下  斗大的桃紅色字眼  很想用立可白抺去一切

卻放任自己的心不去做任何動作

正當放任自己沉浸在想念的情緒時  電台傳來了憂傷的情歌

------- 我深愛過你的特別
          所以不後悔
          我們之間暗潮綿延
          快樂苦痛都加倍
          還是認為你最特別
          卻不再挽回
          會心碎的擁抱
          適合淺嘗不適合深深的沈醉 --------


會心碎的擁抱

果然只適合淺嘗不適合深深的沈醉

我想 思念 只能放在心裡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