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碌的跨完年後 休息沒幾天 又要飛了

這個星期都在當空中飛人嗎!

還好這次的複診非常的順利 沒再遇到醫生又有事這種鳥事啦

今天剛好是1月6日 我家親愛的妹子生日耶

先來祝妳 生日快樂唷唷唷

我可是老早就準備好了妳的生日禮物啦! 還外加一顆你愛的蛋糕給你呢

還有還有 遠從安妮公主花園寄來的生日卡片

有夠貼心吧!

坐上了同一班自強號到花蓮  一整個下午就窩在醫院啦

話說幫我看診的那個醫生看起來一整個就是很二光(暈)

看一個病人看超久的 重點是診間外面幾乎沒什麼病人

全部時間都耗在那裡了

不過來這麼多次  我突然覺得DAD的二個主治醫生人感覺滿好笑的

Dr.吳  你人一整個很Nice 而且還會說笑呢! 真是太可愛了

Dr.周  感覺就很靦腆  你應該剛從開刀房出來吧! ^^

這次到花蓮還有個重要的任務  就是要小龜龜買小琴琴的禮物

為了這個禮物害我被罵個半死  你說說該如何補償我呀

不過第一次到花蓮的遠百逛逛耶 只能說真的無敵小的啦

只有二層樓  我還一度以為找不到我要的櫃耶

還好後來找到了 還遇到一個超級可愛的櫃姐

那個櫃姐 以為我是個韓國人 本來還不太敢過來跟我講話

怕我一開口就說出韓文怎麼辦

我就跟他說 : 阿妞哈say唷    假裝自己是韓國人一下

哎唷! 我真的只能說你也太可愛了一點吧!

我們很開心的聊了一會兒 她也很認真給了我一些建議

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要買那一支錶比較適合

我還把瘦子琴的照片給她看 她一直說 你妹妹也太可愛吧!

我想應該是我拍照技術好



這張可是我今天要坐飛機前幫他拍的耶 用我愛的淺景深功能

她說我們姐妹倆都很可愛唷   聽了真是無敵開心的啦

選了好久 好不容易選了一支超可愛的 Hello Kitty 手錶




超適合瘦子琴的

買完手錶後 那可愛的櫃姐還說 她要跟我拍照

然後去騙她朋友說 她遇到一個韓國人 真是笑死我了啦

我只能說 是不是我太愛韓國了 所以我現在有韓國臉啦

韓劇看的多  韓文歌聽的多 也超愛韓國東西

自然而然就變成這樣了 櫃姐說 我算是漂亮的韓國人唷 (不是整型後喔)

唷呼~~~ 超開心的啦    

最後來放張我和可愛的櫃姐的合照吧! 重點是她才24歲耶! 跟我妹差不多大而已 ^^




ps..再來放照在火車上幫MOM拍的照片 這張你真CUT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