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0/02/27  Day 3

今天終於可以睡飽一點點了

我和葉小PO睡到快9點才起床

總算有比昨天還晚了 昨天我5點半就起床了耶

整理好 就要出門搭公車去囉!

我們要先坐到市政府捷運站 再坐到忠孝敦化站再走路過去

其實 Dazzling Cafe 還滿好找的耶!

PINK(1店):
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
查詢專線:02-87739238

MINT(2店):
忠孝東路四段248巷3號
查詢專線:02-27315199



我們到達時已經是快10點半了

前面已經有6.7個人在排隊了 還好我們來的早

    
門把是鑽石唷


才能在12點一開門就進去用餐

在這裡等待的同時 先來拍個幾張照片吧!




這間期待好久超想吃的店  我們總算來了

之前就知道這間孫芸芸開的店了 只是台北實在是太遠了

只能久久來一次  上次來是去年跨年的時候了吧!

店內的服務生穿的都好可愛喔! 

我們一坐上位子後 服務生遞上了Menu



Menu 的每一道菜我看了都好想吃唷! 真的看了都要流口水了啦

但我們怕吃的太膩 就沒有點太多 二個人吃一份

總共點了二份 和4杯飲料

我們點了  藍色莓樂蒂蜜糖丹麥吐司  $280大洋

這個口感偏軟  服務生還幫我們把上面的奶油和冰淇淋攪拌好 切成一片一片  馬卡龍好好吃唷

服務還算不錯 竟畢是有加一成服務費的嘛


就愛草莓蜜糖吐司  $250大洋  



這個口感偏硬 在切的時候需要花較大的力氣  看看他們在切的時候就知道了


看到了照片是不是感到口水快流出來了呢!

真的不是我在說的 我真的好喜歡吃喔!

不過這個真的不能吃太多 吃太多容易膩

久久吃一次就好



店內的裝潢 我覺得有點小失望 我本來以為可以再公主一點 再華麗一點的說

不曉得另一間分店的裝潢如何  下次再去可以去吃吃看另一家分店

吃飽後 那二隻妞 居然叫我去廁所拍照 順便看看廁所的裝潢如何






還好沒有人看到我在拍照 要不然就糗大了啦

廁所也是以白色調為主 還有一個穿衣鏡和一張小椅子

感覺還不錯

拍完了廁所 就要付錢囉!

然後我們要轉往另一個地方  -  五分埔

我們之前都是坐火車到松山再去逛五分埔

結果小麻薯他男友說坐捷運到永春站再走一下子就到了

結果我們走了超久的啦! 我和葉小PO都覺得我們應該是下錯站了

應該是要到後山埤站才對吧

他很好笑 還跑到LUXGEN的門市去問路

我們都快笑翻了 還以為他想去看車勒! 真是個有趣的傢伙

好不容易到了五分埔了 想說可以買個幾件漂漂的衣服

嗚! 結果根本沒買到什麼  

我每次都在這裡買不到什麼喜歡的衣服  

結果在這裡又是吃吃吃

每次必吃的大腸包小腸 真的超好吃的啦

隔壁的雞排好像也很有名 也買一個來吃吃看  還不錯吃 重點是

老闆好有型丫 不錯 很賞心悅目 應該要拍張照片才對

晚上又繞到對面的饒河夜市去覓食啦!

本來應該可以好好逛一逛的 誰知道臭洪小瘦

又要放我鴿子了 明天不能一起去台中了

害我好不容易買到的早鳥高鐵票又要去退票了

由於是明天11點的票 我們不想這麼早出門 想說就早一點去退票

結果饒河也沒買到什麼東西  氣死人

這次來台北除了看花博 根本就是來吃吃吃的嘛


100/02/28  Day 4

今天好像9點多就出門了 因為葉小PO的表姐要請我們吃早餐

本來要吃新光三越有一間好吃的早餐

誰知道它休息

所以我們就到附近一家連鎖的美式早餐店吃早餐




我發現呀 我越來越喜歡吃美式早餐了耶

真可惜不能常吃到 嗚嗚嗚.......

吃完早餐 我就要去搭車啦

忍不住要再罵罵洪小瘦啦! 我明明可以坐舒服的高鐵

結果害我現在只能坐客運 還多花了錢去坐司機旁的爛位置

平常只要400元 結果我買了600元 真是氣死我了

到了台南鳥兒也還沒下班 我就一個人走呀走

走到了大遠百等鳥兒下班  

然後結束了我不完美的旅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