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環島遊台灣

四天三夜的墾丁花東行 終於結束了

帶著微妙的心情出發

出發的第一天 大家約好九點鐘

在老大家門口集合 準備出發前往墾丁囉

浩浩蕩蕩七個人就這麼出發了

到了墾丁 咱們先到了屏東海生館

呼~~ 其實去年我們才剛去過而已

所以我的興趣也不是很大

不過因為是老大出$$ 所以還是得進去走走

在海生館 耗了好長一段時間

我們才前往民宿 晚上 去吃了"曼波泰式料埋"

還不錯吃唷 那個生蝦 真的是辣到我了

吃飽後 當然是逛墾丁大街啦

墾丁的夜晚就在吃吃喝喝中結束了

第二天 一大早 吃完麥當勞的早餐後

就是 GO CAR 的行程了 超期待的

而且 還是無限時的唷

玩到我的手超麻 還得停下來休息一會兒再上

這次我可是開的非常流暢唷

都沒有需要老闆來救我

玩完了GO CAR 我們就往台東的方向前進

目的地 就是知本

去的路上還買了伴手禮 - 釋迦

第三天 目的地 - 花蓮

途中我們還去了光復糖廠吃冰

呼! 如此寒冷的天氣還有這麼多人吃冰

真是太厲害嚕~~

花蓮 回憶超多的地方

沿途都有著片段的記憶

這次去花蓮還有去看可愛的奶奶唷

超想她啦 ! 陪她聊聊天 說說話

超開心的

老大還叫我帶了一箱伴手禮要送給她

老大真是太有心了啦

真是太感謝他的 奶奶也超開心的

這趙旅行 最大的收穫 應該是見到奶奶吧~

四天下來 一直帶著奇妙的心情

不知道怎麼形容 懂我的應該就會懂了吧~

回程 本來預計要走中橫的

沒想到 才開到三分之一 就發現有山坍塌了

所以只好往回開囉 後來 我們就一路向北 開往台北了

真是太帥了 我們真的環台灣一圈耶

第一次走雪山隧道 真是超開心的

全長十二公里 開了好久呀

真是新鮮的體驗

到了高雄都已經半夜1點了 回到家用一用

到了四點多才睡 隔天還得七點半爬起來

今天上班整個很疲憊 超想睡的啦

還好老大今天出差了 大人不在

小鬼就打混了~~

^^

假期結束 心也該收回來了

不過 我的心似乎好像還留在花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