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的花蓮行

身上可是背負著重責大任呢!

我去陪瘦子琴和采瑩去考試也順便去考試





嚣張如我   明明該看點書

可是我卻只瞄了三題考古題就沒再碰過書了

好笑的是現在叫我想我看了那三題

我居然一點印象也沒有

考完後的心得  我真的覺得我實在該看點書才對

感覺還滿簡單的

我最滿意的還是我英文那一科

果然  以前的我是很認真的

說是去考試  玩的成份其實也不少啦

還好這次有大眼po 陪我去考試

要不然我一個人真的會無聊死

我怎麼會跟花蓮這麼的有緣呢!

這樣的緣份讓我不知道該開心還是難過

有快樂的 也有悲傷的

本來該是 開開心心的一趟旅行

結果 卻是劃下句點的開始

這樣也好 一切都讓結束了

不讓自己再這樣繼續下去了



Sunday  跟葉小po回壽豐

還去了 花海季

花現 * 樹湖






我們二個和葉媽媽.葉舅舅 一起去看了花海季

不過其實活動是昨天就開始了

我們去的時候都已經在拆舞台了

不過還好 重點是我們拍了不少美美的照片

這才是重點呢!

前一晚的花蓮市也好不熱鬧

市區滿滿的人潮 原來是有踩街的活動

看著大人小朋友們 一個隊伍接著一個隊伍

快樂的在街上表演著

真的很熱鬧

謝謝葉小po的陪伴  沒有你 那天我真的不曉得怎麼度過

CHU*  謝謝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