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1  星期一

今天是DAD的回診日  一早卻給我下起了雨

不過還好今天的回診狀況都不錯

真的是老天保佑  要不然依他這麼不聽話的狀態下

還能保持的這麼好  真的很不簡單

現在連周醫師的藥都可以停下來了  不錯不錯

看完之後 距離下午的門診還有一段時間

就跟媽咪和嬸嬸 到中央市場去晃一下

到了市區我又跑去麥當當  這二次似乎是想把甜心卡用個夠本

買了二杯大檸檬紅茶和二個冰炫風

我一個人吃了二個冰炫風 差點沒有撐死我

在市場我沿路逛的超開心 因為一直被市場阿姨們

說我很漂亮 我開心的都快飛上天了 哈哈哈

MOM 很好笑 在逛市場的時候 看到了小朋友的鞋子說好可愛

然後就說我們都不快點結婚 然後生小孩給他帶

這樣她就可以買給他的孫子穿了

我整個Orz   我說我親愛的媽咪呀 你女兒我呀 沒對象要跟誰結婚呀

重點是 我還沒想要這麼快結婚

東買西買後  我們就要回家休息一下囉!

下午還要再出發  

下午是到家樂福採購 不過這裡都是買吃的居多

我沒有什麼很大的興趣   重頭戲在晚上

晚上等著葉小PO來接我 我們今天要去吃大餐囉

說也好笑 今天我們想要吃的都店休 不想吃的卻又開著店

真的不誇張 我們應該繞了有5.6間以上的店了吧

好不容易找到一家店 "海豚灣" 但老闆卻說今天已訂位訂滿

不過有一個位子但可能要等很久才能出菜

由於我們還要去寶雅 就沒在這裡用餐了

後來我們去了 莎莉經典美食世界


這間店感覺不錯   一個套餐吃下來大概400多左右



我點了 燒烤雞腿肉佐鯷魚義大利麵



感覺是不是很棒丫

葉小PO點了  麵托鯛魚佐義式燉飯



前菜有  新鮮生菜綜合沙拉


野菇雞濃湯附歐式麵包



吃到這裡我真的快要吃不下了 因為在出門前我就在家裡吃了不少東西了

叔叔家晚餐吃超好的 但我已經跟葉小PO約吃飯了 就還是忍不住小吃了一點

結果導致現在吃到超飽的

先來拍個照 讓肚子先休息一下





這家店感覺還不錯 但不曉得今天為什麼很少人

我點的燒烤雞腿肉佐鯷魚義大利麵  也很好吃

只是麵收的有點太乾了 我喜歡帶有一點湯汁的麵

但雞腿烤的好好吃喔  很入味又很嫩  葉小PO也說我的很好吃

我選的果然很不錯

吃完主餐還有飲料和甜點



但我只吃了水果 提拉米蘇實在是沒有肚子裝他了

就把他丟給葉小PO 有勞他幫我解決了

今天的晚餐我吃的很開心 真的太感謝葉小PO了 愛你唷! 啾 ღ




PS..這次來花蓮我還有買了元家泡菜喔! 真的是太好吃了  比我去韓國帶回來的還好吃

為什麼上次買的時候沒發現這家的泡菜很好吃呢! 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