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真的是越來越懶了 距離上次打的網誌 應該有半個月之久了吧

日子過的平淡 自然而然人也就跟著鬆懈下來

4/10 星期日

上個星期和MOM、DAD、肥仔  一起去了花蓮回診

記得228那個假期才過去  不過上次只是暫時停留而已

這要去比較多天  要去三天二夜

到了花蓮也已經是傍晚了 我親愛的葉小PO會來接我

我還託他買了2個提拉米蘇  真是太感謝她了

我連行李都還沒拿回去叔叔家放 就迫不及待的跟葉小PO走了

我太心急了嘛 因為我必須先去洗照片  這很重要

照片可是主角 這可是個Secret  喔!

這家洗照片還真的是有點給他很貴耶 下次不要來這家洗了

洗完照片 我們就先去麥當當吃了點東西

拿出我買了好久使用次數卻少的可憐的甜心卡

買了冰炫風和一杯大檸檬紅茶 到了二F用餐



這裡 也是個充滿回憶的地方喔

還記得我以前打工的地方就在這個麥當當不遠處

以前我和他總會到這裡吃晚餐

哇! 多久前的回憶了呀......  Whatever

那些都是珍貴的回憶

在麥當當小坐了一下 我們就到隔壁的屈臣氏大開殺戒了

真的不誇張 我們真的在這裡逛了有2-3個小時之久

花了我2千多 錢帶不夠還得用刷卡的

不過有些東西不是我要的倒是真的 但我自己應該也買了1千多吧^^

我們買的東西真的多到機車差點載不完  我們還去了全聯 

真的是一路買回家呀  買到都沒吃晚餐  然後就隨便買個麵帶回家吃

真的買的有夠滿足的啦!

今天的小屈 88折 結帳再打9折 真的太划算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