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有這種感觸 !


我哪裡差嗎? 還是我長的很抱歉呢??

為什麼我總是遇不到我的Mr.Right !

我想要的都還不來 !

我不想要的卻來

神阿! 我的Mr.Right 在哪裡呀 !

我好想看他 !

可不可以賜給我一個像"小綜"一樣的他給我呢?

他真的很優耶 !! I like


呵呵 !! 這是奢望吧



生活好無聊 沒有重心 !

好像傀儡般的生活著 ! 只是為了生活而生活

沒有目的 沒有動力

日復一日 我不想這樣的過著我的人生

沒有起伏 ! 我要的是有趣的人生

誰能給我這種動力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