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有了FB 來無名的次數好像變得越來越少了

但我總不會忘記把上傳到FB的照片  也上傳到無名

這裡依舊是我抒發情緒的好地方

好一陣子都沒上來好好記錄我平淡到不行的生活了

記得最後一篇心情的日記是在我生日那天

算算日子  也有4、5個月了耶

讓我好好來回憶一下這些日子我到底在忙些什麼呢?


首先  六月份是個大日子   我親愛的小麻薯生日

四月份葉小PO的大禮已送出

六月份換小麻薯

七月份是鳥兒

今年我可是用盡了苦心  想讓你們有個難忘的禮物

好好的來紀念咱們的友誼 對我來說  你們是特別的 我很重視的好朋友

但為了這幾份大禮  可真是讓我吃盡了苦頭 & 荷包大失血呢

想到你們收到禮物那感動的模樣  我想這就值得了

六月份  小瘦和金柏莉來找我玩  我真的是超超超開心的

難得我們三個人又可以聚在一起  

喜歡聚在一起談天說地的時間   聊聊彼此的近況 

七月份 高雄 台中台北趴趴走

和姐妹們的聚會  這很重要的

大家一起陪著我到台北去看老闆的海洋展

順便去玩樂一下   也整理了一下我的頭毛

我要燙回我那顆時尚的香菇頭

但這次的效果卻沒有上次好  (嘆)

八月份  是梘愛的媽咪生日! 
 又是大失血的日子

今年的生日大禮  是ASO一雙

假日都忙著打工  還跑去鹿野高台看熱汽球

但是由於太貴了  我們就沒有上去坐了

九月份 肥仔的生日

又是另一個大失血的日子

今年送他個Playboy的皮夾

我想他應該很開心吧!  這個我可是想了很久耶
 
剩下的時間 幾乎都在鳥上渡過

除了前幾天到花蓮回診

第一次看婦產科  那過程真是令人害怕

檢查的結果需要進一步確認

所以下個月還要再去一次

真是忙碌呀!

十月份和十一月份會更加的忙碌!

順帶一提   從五月底開始打起來羽球

現在打羽球可是我每天必備的休閒活動

一天沒去打球都會覺得怪怪的

羽球一直都是我的最愛 

這樣的日子雖然平常  但卻也挺充實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