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隨著時間的流逝 年紀也一天一天增長

但我卻越來越不了解自己

我的行為讓我自己覺得我一點都不像這個年紀該有的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幼稚

有時候覺得自己什麼都不會想

有時候覺得自己過度暴躁 行為不受控

有時候覺得自己極度任性

有時候覺得自己一點都不理智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自私

有時候覺得自己很不懂得體諒別人

有時候覺得自己嘴巴好壞

有時候...........


難道我的內心裡真的住個永遠長不大的小孩嗎!

我一直都很在意別人的想法

永遠想著在別人眼中的自己是如何如何

而讓自己因為別人陷入低潮中


我實在一點也不了解自己

我在朋友的眼中又是個怎麼樣的人呢?!

我的行為可以隨著我的年紀而增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siao05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